“守正创新 赋能追梦”,龙岗区投控集团信息宣传素养提升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7日下午,龙岗区投控集团在格物龙品旗舰店举行“守正创新赋能追梦”信息宣传素养提升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会聚了龙岗区投控集团近40名员工代表,现场掌声阵阵,氛围活泼热烈。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提升龙岗区投控集团员工队伍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水平,做好重点工作和日常动态的材料撰写、素材制作及发布。

  活动一开始,由龙岗融媒集团资深编导梁栋带来了关于“摄影与短视频制作技巧”的主题分享,结合国企宣传工作的要求讲授如何拍摄更高质量的摄影、摄像作品,内容涵盖策划思路、工具、技巧等各方面,如何灵活运作宣传平台。

  随后,由龙岗融媒集团广播事业部主任陈海滨主讲“朗诵能力与技巧”,他基于从业多年的经验进行了干货分享,从内容准备、语言表达、肢体语言、自信与互动、时间和节奏等方面来详细介绍了朗诵表演各方面的具体技巧和要领。

  本次活动最后还开展了“诗歌朗诵”与短视频汇报展示。针对龙岗区投控集团即将举办的“踔厉奋发三十载 奋楫争先启新程”主题诗歌活动,来到格物龙品的表演团队依次上台进行展演,积极互动,以学促干,利用本次培训活动的机会,与两位老师共同交流和讨论,提升作品质量与表演技巧,通过老师针对性、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参训人员可以说是收获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