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程小汽车公司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到南山区安全教育体验馆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华程小汽车公司组织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及部分出租车驾驶员按照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安排到南山区安全教育体验馆参观学习。

  南山区安全教育体验馆采用互动投影、AR、VR等多媒体互动技术,将安全科普教育和现代电子科技手段相互关联、融合,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方式,增强参观人员的安全意识,传播安全知识、传授安全防护技能。该体验馆是集居家、消防、建筑施工、交通、工业等行业领域安全科普知识和防护技能的“综合型”安全体验教育平台,是开展“公益性”安全知识科普教育的重要场所。

  华程小汽车公司参观人员在老师带领下学习了《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体验了交通路况实景演练、交通标志互动游戏、人体急救操作模拟演练、火灾逃生模拟体验等体验项目,体验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华程小汽车公司负责人张文彬代表公司致辞,谈到道路交通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大家应该牢记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驾驶意识,坚决贯彻落实谨慎行车的要求,杜绝不利于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这样可以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的安全和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