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俊荣一行到保安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政协副主席赵俊荣率龙岗区教育局、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龙岗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到保安公司走访调研,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保安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龙岗保安公司总经理伍恒对赵俊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邀请与会人员参观了保安公司党员活动室,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工作成绩,并一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在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伍恒汇报了保安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公司发展所面临的难点,表达了相关诉求。

  与会单位通过此次活动,对保安公司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针对保安公司提出的诉求进行了回应,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赵俊荣表示,此次走访座谈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的情况与诉求,更好地服务企业。他要求,保安公司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国有企业作用,彰显社会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把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在助力龙岗区经济发展上贡献力量。

  最后,伍恒代表保安公司,再次向赵俊荣和与会领导对公司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