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有限公司以人才培训推动靖西乡村全面振兴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3周年之际,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有限公司于8月22日至26日成功举办“粤桂协作”——靖西市2023年乡村振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广西百色靖西市的8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班。本次培训由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支持,碧桂园乡村振兴学院与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优势,讲好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故事,以人才培训共同推进靖西市乡村振兴干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20230828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有限公司以人才培训推动靖西乡村全面振兴-图片.png

  8月26日,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有限公司顺利举行。靖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巫伟航,碧桂园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秦泽明,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志强出席本次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穿插不同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专题讲座围绕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文化与旅游建设、特色田园乡村、数字乡村建设等案例教学,启发靖西市发挥地方资源优势和文化特点,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先行样板,同时结合深圳双区经验分享和深圳对口帮扶政策和案例解读,为靖西市更好融入大湾区和对接深圳资源开阔了视野。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通过莲花山瞻仰邓小平铜像、参观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龙岗党群服务中心、广东改革开放40年展览、前海展示厅、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党建+美丽乡村”甘坑客家小镇等现场教学点,感受深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进展、新突破、学习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方法,以深圳经验帮助靖西市基层干部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