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龙岗区基本单位统计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办、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应用“扫码读数”程序开展基本单位调查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单位统计调查工作,按照市统计局的统一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依据国家统计局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对基本单位名录库进行动态维护更新,及时反映全区基本单位增减变动情况。

  二、调查对象

  在龙岗区范围内,所有从事经济和社会活动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

  三、调查内容

  (一)调查表式

  法人单位基本情况(MLK101-1表)或产业活动单位基本情况(MLK101-2表)。

  (二)调查主要内容

  单位详细名称、组织机构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地址、联系方式、行业类别、登记注册类型、企业控股情况、开业(成立)时间、机构类型、从业人员、企业主要经济指标、非企业单位主要经济指标等单位信息。

  四、调查时间

  2022年3月起,以分批形式进行,具体时间以上级统计部门统一安排为准。

  五、有关要求

  (一)“扫码读数”是一种技术工具,仍然需要调查员实地走访核实,通过“扫码读数”程序,扫描调查对象营业执照二维码,获取单位基本信息,填写主要业务活动、运营状态和从业人数,上传营业执照和生产经营产地入口实地照片,定位地理位置信息,完成上报。各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调查人员和设备的配备,并充分保障相关工作经费,确保基本单位统计调查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二)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认真配合,如实提供核查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将资料交给实地核查的调查员。



  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2022年3月1日

  (联系人:覃冯洲,电话:28948178,187194417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