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保达标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受不利天气影响,近期龙岗区大气环境质量形势严峻。为全力保良大气环境质量,2022年4月21日,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列子同志组织召开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保达标专家研讨会。

图片1.png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当前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短板,以及相关工作计划。深圳市监测中心站大气环境副站长何龙对长期影响大气环境质量的臭氧污染因子进行专项探讨分析。大气污染防治领域专家指出,臭氧形成机理复杂多变,臭氧污染治理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各部门协同发力,久久为功。

  陈列子同志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认清严峻形势,补齐工作短板,面对压力不低头、面对困难不退缩,下狠劲扭转当前不利局面。要树立必胜信心,掀起攻坚高潮,抓实抓细“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要发扬铁军精神,铁腕压责、铁规执法、铁心督查、铁面问责、铁风干事,决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