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铁军队伍,9月30日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以下简称龙岗管理局)组织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部署会。会议由龙岗管理局总支部书记、局长江育良同志主持,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各科室、各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警示教育筑防线。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龙岗管理局传达学习了《廉政教育之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等3个案例分析》、《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通知》等各类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观看了《“污染源”——广东省生态环境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等纪律教育片,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督促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理论学习明底线。结合2021学习纪律学习月活动方案,龙岗管理局总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李希、宋福龙同志在全省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将学习和廉洁融为一体,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预防意识,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举止。

  总支部书记、局长江育良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切实抓好队伍教育工作,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红线,做到警钟长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严格修身律己,带头知责担责履责,以新担当新作为深圳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