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3日,中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局总支书记江育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宏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江育良同志和其他支部党员一起汇报了个人检视对照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江育良同志表示,将虚心听取各位党员的批评和建议,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图片2.png

  江育良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围绕中心大局谋发展,紧抓发展机遇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宣传,特别是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做“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的模范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