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日上午8:00,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龙岗管理局组织全体在编干部、全体党员100余名同志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结合疫情防控,在局内部设立3个会场,各管理所设视频分会场。

1.jpg

  参加人员纷纷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感叹我们生逢其时,有幸遇上建党百年庆典,热血澎湃,激动人心,能参与其中感到无上光荣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铭记党的功绩,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坚定扛起生态环境新时代历史使命,以铁军精神奋力推动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