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各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学习、向党致敬、为党祝福、唱支赞歌给党听、集体过政治生日、入党宣誓、祝福打卡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激发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打造生态龙岗、为建设美丽深圳而奋斗。

图片 1.png

  首先开展“向党致敬、为党祝福”活动。“祝党100岁生日快乐”“建党100周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党员同志纷纷在微信朋友圈以打卡的形式向党说一句话、为党写一首诗、为党唱一首歌、拍一个小视频等形式向党致敬、为党祝福!

  接着开展“唱支赞歌给党听”活动,党员同志们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走进新时代》,唱响党员新精神、团体新风貌、爱党新旋律,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表达了对祖国、对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对使命担当的承诺和信心。各党支部书记还为第一、二季度过生日的党员同志分别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政治生日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