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岸标率队赴龙岗区开展“七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岸标率队赴龙岗区开展“七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及环境安全落实情况,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局长江育良和相关科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周岸标一行来到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听取该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环境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检查该企业消防安全设施、危险废物处置设施、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和环境应急设施和应急物资配备情况。对现场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责令企业立行立改。现场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要求,不打折扣做好问题整改,后期执法人员将针对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2.png

  周岸标强调,执法人员要引导教育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精细化管理,规范操作运行各项配套环保设施,消除环境及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决杜绝突发环境事件发生。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一线”是指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三排”是指排查、排序、排解),筑牢环境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祥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