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突击检查六家涉水重点在管企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正式启动"利剑五号"专项行动,龙岗区迅速开展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5月13日晚上,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机动打击组联合坪地管理所、龙岗分站立即奔赴现场,兵分两组对坪地街道六家涉水重点在管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已编辑图片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打着手电筒、拿着取样器皿直奔污水处理池,取样、询问、查看。经检查,四家企业总排口有排水,采样人员进行现场采样,两家未排水企业,对其二级沉淀池废水进行采样监测,同时对监测点位进行采样监测。整个行动过程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随机抽取检查对象直奔现场。

图2.jpg

  “一旦发现有超标排污的违法行为,立即依法查处。”为防止企业利用夜间超标排污、偷排偷放,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将通过“利剑五号”行动,开展不定时、不定期的夜查行动,发现一例查处一例,坚决摁住环境违法黑手,对违法行为形成强大的威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