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启动“看电影 学党史”系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发挥红色经典电影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史、走进党史、亲近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4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委员会组织全局30多名党员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系列专题活动。

图片1.png

  此次观影特别甄选影片《建党伟业》,该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深刻展示我们党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优良传统,弘扬了我们党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

图片2.png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也会传承这份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生态环境事业不懈奋斗,推动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