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克梅率队到龙岗调研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生态观测研究站(深圳)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1日,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克梅率队到龙岗调研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生态观测研究站(深圳)(简称野外生态观测站)建设情况,现场了解了野外生态观测站的装修和仪器设备安装等情况。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海丽、龙岗管理局局长江育良、三级调研员张寿荣陪同调研。

图片1.png

  野外生态观测站位于坪地街道黄竹坑水库,是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区人民政府、“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共建的野外观测站点。

图片2.png

  该观测站已完成了站点房屋装修,正在进行仪器设备安装工作,预计今年5月份将投入运行,建成后将对龙岗区生态、环境系统质量、结构功能、生物多样性、生态环境保护监管等进行系统的、全面的、连续的监测研究和评估,为龙岗区的城市建设与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和决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