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抽检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龙岗区环境空气质量,3月31日,龙岗交警大队联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开展车辆尾气路面检测专项行动。

图片1.png

  此次路检在宝龙街道龙东社区爱南路段设点,重点对柴油车进行随机抽查。在联合行动中,龙岗交警大队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工作人员通力协作,指挥车辆有序排队开展现场抽检,检测工作人员利用尾气检测装置对过往柴油车辆进行逐一检测。此次共对8辆相关车辆进行了检测,抽检过程中发现3辆柴油车尾气排放不达标,龙岗交警对不达标车辆进行了现场处罚,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车主及时对机动车进行维修整改。

图片2.png

  接下来,龙岗区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在全区范围内进行不定期检查,形成车辆尾气排放抽检的常态化执法态势,强化监督管理,控制好汽车尾气对空气质量造成的污染,为龙岗区大气污染防治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