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江育良同志调研南湾街道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落实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要求,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2021年4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江育良同志率队到南湾街道进行调研,通过走访调研,积极推进南湾街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垃圾堆放、乱搭乱建等影响群众饮用水源水质等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市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办公室、南湾街道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图片1.png

  首先,调研组在市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工作协调会,会上就水源保护区内垃圾杂物堆放、乱搭乱建等问题难点进行了详细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就建立三方问题交办机制工作达成了共识。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金鹏物流园撬装式加油点进行检查,江育良同志现场提出:一要不断加强水源保护区巡查工作,发现环境问题及时整治;二要加强与水源办、南湾街道办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水源保护区每一个通报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