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增加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2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筑牢内部安全“防火墙”。

图片1.png

  消防安全即是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保障员工生命与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此次举办消防疏散演练,旨在让广大干部职工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增加防灾减灾意识。演练活动抽查了两个科室作为演练小组,在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各演练小组成员快速响应,分工明确,沉着应对,做到了火情的正确报警,人员的及时疏散,火灾的快速扑救,快速有效的控制了火情的扩大蔓延,保障了人身安全,避免了财产损失,体现了快速、安全、有序应对火灾事件的处置能力。

图片2.png

  演练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组织各演练小组成员作会后总结,通过此次消防疏散演练,不仅让广大职工掌握了发生火灾时应急逃生自救的方法,明确了逃生疏散路线,也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及消防设施器材正确的使用方法,检验了消防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这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做好全局消防安全工作,把各种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火灾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共同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