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维护龙岗区环境安全,10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副局长谢宏伟,各科(室)、管理所负责人以及6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代表参会。

图1.jpg

  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执法监督科通报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表示:虽然目前环境安全形势平稳可控,但安全生产管理一日不可放松,必须坚持不懈,以政府主导、企业落实为方针,改变企业由被动管理到主动管理的意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还邀请深圳市环保集团科技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深圳市泰力废旧电池回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危险废物经营单位代表,就如何贯彻落实危险废物经营单位“一线三排”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制等问题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

图2.jpg

  谢宏伟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需要全局齐心,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奋战一百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要求;做好行业监管,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督导企业建章立制、实行专人管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并打造整治闭环,最大力度保障龙岗区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