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春节慰问送关怀 拥军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营造军民鱼水情深浓厚氛围,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以下简称:龙岗管理局)2月6日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洪晓群参加了座谈会和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洪晓群以及局党总支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蓝浪同志与军转干部、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追忆往昔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光荣岁月。

图片1.png

  洪晓群表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以及其家属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同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生态环保铁军,与龙岗管理局共同进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