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岗区“八五”普法讲师团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充分发挥法治专业人才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推动法治实践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区普法办决定进一步优化调整龙岗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经征求意见、公开推荐、个人自荐,初步确定了30名人选拟任龙岗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16日至6月2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及时向区普法办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客观真实,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755-28948012。

  

  附件:龙岗区“八五”普法讲师团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普法办

2023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