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矫之声

【龙岗社矫之声(第31期)】“学会情绪安抚、塑造健康生活” 龙岗区司法局平湖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线上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提升自己和对他人的安抚能力,学会情绪安抚技术,适度宣泄生活压力,塑造健康的生活方式。2021年8月25日上午10:00,平湖街道司法所邀请国家咨询师于志超老师开展以“情绪安抚技术的训练及运用”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2021.9.1.jpg

  于老师结合理论及实操,与矫正对象分享了如何安抚情绪的方法,从自动思维识别、快速缓解情绪技术、愤怒管理五步法的三个层次去训练基本手法,运用双腿交叉、反手交叉抱胸、大口呼吸及EFT法,让矫正对象更有效的针对自身情况学会安抚情绪的方法,力促以实际行动管理好自己,尽快回归、回报社会。

9..1.png

  此次课程,矫正对象表示学习内容很贴近生活、收获颇丰,并且从中学到了如何应用专业方法助人利己,促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对自己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很有帮助。

9...1.jpg

  最后,纷纷表示感谢于老师的分享和指导,喜欢这类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操作训练,同时期待下一期的课程。

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