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矫之声

【龙岗社矫之声(第30期)】拒毒品诱惑 惜青春韶华——宝龙街道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龙岗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毒品,作为全人类的公害,危及个人、家庭,影响社会安全稳定。为响应“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号召,切实提高宝龙街道社区矫正对象防范意识,加强抵制毒品能力。6月17日下午,宝龙街道司法所邀请了拥有12年禁毒社工工作经验的郭月媛社工,为辖区内的45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7,5.jpg  

  郭社工从毒品介绍、毒品伪装、毒品的危害、 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如何拒毒防毒五个方面进行剖析,涉毒不仅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在影响个人身心健康的同时,还会祸及后代的健康、教育和择业,对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更会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让社区矫正对象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具有严重的危害。

  一次吸食,终身戒毒。本次集中教育学习,有助于社区矫正对象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从认知层面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抵制毒品的自觉性,从而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助力和谐宝龙、健康宝龙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