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矫之声

【龙岗社矫之声(第24期)】“高效解忧,暖心执法”----黄某某家属向龙岗区司法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9月2日,我局收到来自在册社区矫正对象黄某某家属的感谢信和锦旗。信件简短却充满真情,语言朴实却不乏感动,锦旗上绣着“高效解忧,暖心执法”,虽短短8个字,却饱含了该社区矫正对象和家属对我局工作人员说不尽的肯定和感激。

AAAA1.png

  黄某某原在广州某监狱服刑,后因左肺肺癌并多处转移等病并病危被决定暂予监外执行。黄某某当时的病情极其严重,监区医院已向家属下达病危通知书,情况紧急,需乘坐救护车出监狱前往家属事先联系好位于监狱所在地的医院进行就医,但因其身体情况特殊,本人无法到达我局办理报到手续,故黄某某的女儿向我局求助,希望能够通过其他方式办理报到手续。局领导在了解了黄某某的具体情况后,高度重视,与监狱方面共同商讨可行方案,在对黄某某家属进行心理疏导的同时也积极引导其准备所需材料。随后,在黄某某被决定暂予监外执行之日,我局社区矫正管理科工作人员即刻出动,驾车前往当地医院与监狱工作人员办理交接手续,同时对黄某某进行入矫宣告。

AAAA4.jpg

  黄某某对我局人性化的执法工作心存感激,通过口述的方式让女儿代为写下了感谢信,在感谢信中黄某某称“我期待着‘重生’,而这‘重生’的力量正是有来自龙岗区司法局各位干警、各位领导‘暖心执法’,愿为百姓‘排忧解难’,执法高效。”黄某某在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及对法律的敬畏之心的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踏踏实实地遵纪守法,配合矫正工作,争取用实际行动回馈这个充满爱的社会。

AAAA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