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矫之声

【龙岗社矫之声(第63期)】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革命传统——南湾街道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4月3日,在清明节前夕,南湾街道组织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到龙岗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历史展览馆和武器实物展的方式,让社区矫正对象深刻领会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不忘革命传统,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活动当天,社区矫正对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当地的烈士纪念碑。他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以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与怀念。

图片2.png

图片3.png

  接下来,社区矫正对象一行人来到了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这里,他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深入了解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光辉历程,以及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牺牲。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革命文物,让社区矫正对象深受触动,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武器实物展,观看了陈列的老式武器。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这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让他们深受教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积极改造自己,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