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话经验 鼓劲扬帆再启航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龙岗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检察人员学习先进、创先争优,12月21日,龙岗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竞赛“标兵”“能手”经验分享交流会,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获奖青年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正权主持。

  分享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卫萍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许晓妍、“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丘敏超、“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荣誉称号获得者廖婷婷三位同志赠花,并对她们在全省检察业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三名获奖干警围绕日常工作、学习方法、参赛经验、办案经历畅谈体会、分享心得。

  “我会坚守初心,不断检视和弥补自身不足,做更好的自己”“日常工作中办理的大量案子夯实了我的业务基础,使我得到全方位的锻炼”,获奖干警们一致表示,此次获奖,既是激励也是新的起点,将继续努力,不断精进业务水平、提升履职能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发挥好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检察人的职责使命。

  最后,付正权副检察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人才队伍建设事关龙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弘扬“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精神,紧紧围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这个检察履职办案的基本价值追求,着力加强龙岗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依托“检察队伍素能提升计划”,优化“双导师”培养机制,促进青年干警在一线岗位淬炼履职能力、积累实践经验,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检察人才建设环境,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忠诚、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新时代高素质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