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工代训补贴发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以工代训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深人社规【2020】20号,以下简称《通知》),截至目前,我区仍有部分企业(名单详见附件)因基本存款账户异常或注销等原因,补贴资金未能成功发放。为了顺利完成补贴发放,请相关企业于2023年6月7日前按《通知》要求向我局提交有效的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ynljsk@lg.gov.cn)。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补贴申领,因此产生的后果由各企业自行承担。联系人:张女士,电话:0755-28903724。

  附件:支付失败企业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