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送温暖 “双到”促和谐

发布时间: 2011年0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本报讯 记者张晓堤,特约记者林庆祥,通讯员胡明、黄文龙报道:近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麦旺枝,副主任钟展球、陈启聪、杨钦星、何小培、刘晓杰,以及区残联、葵涌街道负责人等前往东源县半江镇珠坑村进行“双到”扶贫调研,落实各项扶贫措施、项目。 据悉,龙岗区人大、残联及葵涌街道积极推动“双到”工作,在帮扶珠坑村时,做到人员、资金、实物落实到位,各项帮扶工作有序开展。 麦旺枝一行首先与县、镇、村各级负责人进行座谈,讨论建设茶场项目方案等,并向珠坑小学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举行了扶贫款交接仪式,为太阳能热水器项目建成揭牌。 麦旺枝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帮扶工作中一定要重实效、办实事。下一步要尽快推进茶场项目建设,认真落实项目资金,确保扶贫真正送温暖,实现“双到”促和谐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