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月24日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龙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6日,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副主任罗丽娟、郭雁通、董吉孝、李一坚、杨小文、李昆刚出席会议;副区长张玉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时敏,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国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孙劲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龙岗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龙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2年2月24日至25日,会期2天。大会建议议程为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区计划、预算报告,审议区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以及选举。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龙岗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评价工作。经过一年的大力实施,22项民生实事均如期完成,在教育、医疗、交通、文体服务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就,实实在在惠及民生,顺利通过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129件,立案122件(龙岗区100件,大鹏新区22件),截至2021年底均已办理完毕。代表对建议办理答复满意、基本满意率达100%。

  此外,会议还审议了《龙岗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龙岗区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龙岗区2022年重大项目计划(草案)》《关于龙岗区2021年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政府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有关文件,听取了《龙岗区产业(制造业)空间保障专项规划(2020--2025)》,并开展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