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到龙岗街道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8日 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钦星率队到龙岗街道,深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区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杨钦星一行首先来到海航城购物中心负一楼的永辉超市,走进超市蔬果区、熟食区等区域,检查蔬果农药残留公示、大功率电器使用、售货架固定等相关资质配备情况,并询问超市经营状况、进货渠道等工作。杨钦星强调,街道相关部门要着力加强节日期间食品生产、销售环节的监管,把好食品入口关、安全关。

  随后,杨钦星一行来到海航城购物中心的博纳影城,检查消防通道、灭火器等硬件设施的配备,进入影厅内检查安全通道的设置。杨钦星要求海航城管理单位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钦星一行在裕彩龙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时,着重检查了消防安保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情况、油气回收装置使用情况等。杨钦星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责任,不留任何安全死角,各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严格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