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街道积极推动布龙路部分路段交通改善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吉华街道组织召开布龙路交通改善工作推进会,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与市、区人大代表齐聚一堂,正面对话,就布龙路部分路段交通改善问题进行协商谋划。

  近年来,吉华街道中海怡翠、三联、丽湖、水径等社区居民多次向辖区人大代表反映布龙路丽湖高架桥段长期存在上下班期间交通拥堵、出行困难的情况,既严重影响了居民日常出行,又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市人大代表韩春莲、蓝志刚,区人大代表徐敏金等人先后于今年7月12日、7月16日和8月2日与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前往现场展开调研,就该路段致堵原因、解决方案等进行详细分析和研究。

  当天会上,龙岗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就布龙路丽湖高架桥段交通拥堵的几种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人大代表根据提出的设计方案,结合自己前期的调研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并对龙岗交通运输局等职能部门重视代表意见、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和效率给予了高度肯定。

  吉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会各单位要抓紧抓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及时回应辖区居民和人大代表关切,通过深入研究、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将该项目办成人大代表与职能部门工作联动的示范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