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1日 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会上研究了表彰龙岗区优秀人大代表和优秀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视察调研等有关事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副主任刘晓杰、郭雁通、杨锦科、李一坚、林建忠参加会议。
  
   近年来,龙岗区人大代表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改革创新,围绕落实东进战略开展重点监督,积极开展代表视察调研、“代表活动月”等活动,擦亮“代表议事会”品牌,有效固化了联络站民生实事办理机制,较好发挥了人大代表自身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精神面貌,推动了龙岗区人大工作的创新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对此,为激励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鼓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更主动地开展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代表活动月”期间开展述职评议活动基础上,经过在选区公示,研究决定授予47名同志“龙岗区优秀人大代表”称号、14个集体“龙岗区优秀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称号,并号召全体人大代表和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积极学习优秀,更加奋力地投入到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中,为龙岗区全力打造“六个高地”,勇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经过研究,会议决定将于近期组织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征集2019年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简称建议)。通过视察调研,让代表们深入了解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以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福利等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区人大会议代表建议更有针对性和可行性,为代表出席2019年初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做好充分准备。

  龙岗区优秀人大代表名单( 47名,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王志欢  王劲松  毛胜海  叶迎春(女)  叶立常  刘建基  刘建文  刘冲  刘益民(女)  刘天余  刘美红  刘磊  李振  李伟文  李滔  朱杰  邱小雄  陈小明  陈晓德  陈科峰  张育彪 张梦瑶(女)  张晓燕(女)  吴韶嘉(女)  杨胜进  余少林  杜爱芬(女)  赵志明  罗健强  钟拥军  钟伟剑  钟凯鸣(女)  胡圣诞 钱俊(女)  凌志辉  阎镜予  梅柳(女)  黄俏荣(女)  黄志葵  康志勇  温婉靖(女)  曾琴(女)  谢芳(女)  赖丽香(女)  蔡忠南  黎志芬(女)  魏广玉

龙岗区优秀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名单(14个)

平湖街道上木古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布吉街道大芬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华街道甘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坂田街道四季花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南湾街道上李朗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横岗街道华乐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园山街道荷坳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龙岗街道南联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龙城街道愉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宝龙街道龙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坪地街道高桥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葵涌办事处葵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大鹏办事处王母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南澳办事处南隆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