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到吉华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到吉华街道现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交通整治等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讨论研究代表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建忠参加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市、区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甘坑客家小镇,现场调研甘李路拥堵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探讨缓解交通压力的具体措施。一行人还来到蕉坑水河道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黑臭水体治理有关情况,并听取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度。据了解,今年以来,吉华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互相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开展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作,不断破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目前蕉坑水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综合完成率达95.8%,将在11月30日前完成截污任务。

  随后,市、区人大代表来到该街道下水径社区召开座谈会,在会上颁发优秀代表荣誉证书和优秀联络站牌匾,现场对人大代表收集的36条居民意见建议进行初步研讨。会上,林建忠对吉华街道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密切联系群众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继续跟进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早日形成建议向上汇总,尽快解决好群众提出的各类民生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