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1日上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书坤主持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党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雁通、董吉孝、李一坚、李昆刚出席会议,副主任杨小文列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已编辑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地统揽和指导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高质量人大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龙岗实践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大经济监督的职能,做好计划预算审查、服务企业等工作,全力以赴拼经济谋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龙岗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