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代表企业家获授“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1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0日下午,“爱心企业”授牌仪式暨人大代表产业联系点座谈会在园山街道军民融合产业联系点举行。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雁通,龙岗区驻海丰县联安镇帮扶工作队,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驻镇帮扶工作队负责人介绍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龙岗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史丹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泽鹏介绍企业发展及公益帮扶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就龙岗产业发展、公益事业等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深圳市史丹福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园山街道大康社区,经过30多年发展,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功能性织带、织绳、织布及其制成品于一体的专业化制造企业。2021年,为配合国家航空航天装备需要,又新成立深圳市史丹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稳步发展的同时,身为共产党员、人大代表的周泽鹏不忘回馈社会,平均每年投入40多万元用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前段时间得知海丰县联安镇急需观光车,周泽鹏又捐赠5万元支持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郭雁通与驻镇帮扶工作队共同为深圳市史丹福实业有限公司及周泽鹏颁授“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荣誉牌匾。郭雁通对企业的爱心之举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园山街道的人大代表企业家在致力于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继续为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龙岗区也会一如既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龙岗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