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30日上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书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丽娟,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雁通、董吉孝、李一坚、李昆刚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文列席会议。

701002112.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工作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全面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自觉以“走在前列”总目标统领人大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省委“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具体部署,紧扣区委中心工作,自觉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在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等方面精准发力;要突出监督重点,研究加强对全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提升、民生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支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