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8日,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龙岗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第一次调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关于龙岗区2023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副主任罗丽娟、郭雁通、董吉孝、李一坚、李昆刚出席会议。副区长黄云,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马建,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当天,会议听取、审议和批准了《关于龙岗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第一次调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关于龙岗区2023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调整后,区政府投资计划总规模由年初的115亿元增加至126亿元。2023年龙岗区一般公共预算总收支规模由466.98亿元增加至474.54亿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总收支规模由93.7亿元增加至101.7亿元。

  会议强调,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并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和预算有效衔接,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激发出稳增长动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大对重点领域支持力度,进一步提高资金的配置效率,把来之不易的财力用在刀刃上。

  当天,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