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关于征求《深圳市龙岗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实施细则》续期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实施细则》将于2023年11月13日到期。该细则实施以来,在社会公众的关注与支持下,全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力改善了住宅小区电梯安全性能,保护辖区老百姓乘梯安全。目前,新的《深圳市推进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办法》尚未制定出台。为保持相关政策的稳定性,确保全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工作平稳过渡,我局拟申请将《龙岗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实施细则》有效期延续2年,待新的《深圳市推进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办法》颁布后再行参照修订。

  现公开征集社会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团体组织和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10日,各界人士可用信函、传真或网络邮件方式反馈意见。

  信函请寄至: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8号龙岗市场监督管理局807室

  邮政编码:518172

  传真请发至:0755-28932623

  邮件请发至:lgjtsk@mail.amr.sz.gov.cn

  附件:龙岗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实施细则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2023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