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吉华街道三联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内无产权登记记录土地房屋权利人认定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城市更新拆除范围内无产权登记记录的土地房屋权利人认定核查工作的通知》(深龙城更函〔2013〕157号)以及相关政策规定,我街道办事处现将吉华街道三联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内无产权登记记录的土地、房屋权利人(第二批)进行报纸、网上和现场公示。

  一、公示期:

  2024年1月25日至2024年1月31日

  二、公示地点:

  1、深圳侨报

  2、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堂

  3、项目现场

  4、龙岗政府在线(www.lg.gov.cn/)

  三、联系方式

  单位: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

  地址:龙岗区甘李六路9号吉华街道办事处306室

  联系人:唐工,温工

  联系电话:0755-28259329,传真:0755-28259301

  特别说明: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内实名向我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意见(附相关证明材料);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吉华街道办事处将按照本公示内容开展后续相关工作。

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

2024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