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调整设计招标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设计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降低企业成本、支持企业共渡难关,根据《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相关精神,特将原“全体应标单位现场逐一介绍设计方案,综合评审”调整为“全体应标单位通过网络技术手段抽签,拟定中标单位”。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我局按“阳光招标”原则于2020年1月16-22日向社会公开发布了海关大厦公共卫生间改造工程设计、海关大厦机关食堂改造工程设计的招标公告,设计费合计估算61.6万元。原计划2月4日通过设计单位逐一介绍方案、评标小组综合评审的方式确定中标单位。

  现调整为2月24日下午3:00,全体应标单位通过网络技术手段参与抽签,拟定2家中标候选人。其中第一中标候选人负责承接本次设计业务;第一中标候选人出现设计方案不满足要求、违约等情况的,由第二中标候选人承接本次设计业务。

  二、本公告发布日期为2020年2月11日至21日。期间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有投标意向的设计公司可继续投标,并可随时与我局工作人员联系现场勘查事宜。

  特此公告。

  附件:项目情况及设计要求

  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