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召开股份合作公司银企互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银企互联工作机制,加大股份合作公司资金监管力度,近日,区国资局召开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银企互联工作推进会,与部分银行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议对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银企互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当前银企互联系统对接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股份合作公司管理实际,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提高运行效率等方面形成了一致意见。

  为更好地发挥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作用,推进监管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接下来,区国资局将进一步加大银企互联工作的推进力度,加强与银行、股份合作公司的协调联系,大力破难点、通堵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系统对接,着力推动实现银企互联到银企共赢的积极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