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2024年1月22日,龙岗区国资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徐声远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

  会上,局党委委员对个人过去一年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加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总结,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并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

  局党委书记徐声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凝心聚力构建积极健康的政治生态。二是扛起使命担当,持续推动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龙岗区七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努力跑出发展加速度。三是要持续正风肃纪,打造清朗生态。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