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召开2023年预算支出绩效监控及2024年预算编制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2023年预算支出执行进度,做好2024年度预算编制工作,近期,龙岗区国资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预算支出绩效监控及2024年预算编制(一上)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3年以来区国资局部门预算支出执行进度,并就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及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同时,会上对区国资局2024年的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和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财政部门要求编制部门预算,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二是要全面梳理本年度项目支出情况,严格按照预算额度对各项预算支出实行专款专用,着力提高预算执行力度和进度;三是统筹谋划、仔细研究2024年度业务支出项目,认真测算各项资金,规范新增支出,扎实做好2024年度部门预算编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