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举办国资系统助企惠企书记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继续发挥国有资本引领作用,近日,区国资局在区创投大厦举办“助企惠企书记茶话会(建筑行业专场)”活动。区国资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区属国有企业以及18家建筑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区住房和建设局着重介绍了区建筑产业生态智谷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区投控集团、城投集团、产服集团讲解了所属产业园区的运营管理板块及业务拓展情况,区金控公司阐释了区国资金融服务体系的框架及实施细则,现场为企业搭建起场地、资金、项目、人才全方位服务矩阵。各企业代表兴致高涨,现场就工程项目建设、投资以及企业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对接。

图片2.png

  接下来,区国资局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决策部署,针对生物医药、制造业等核心产业开展更多的助企惠企活动,通过“党建链”引领“服务链”延伸“产业链”,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