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海智率队到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局国有资产监管党支部、集体资产监管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图片1.png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蔡海智与同乐社区党委副书记、同乐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围绕“三定三联”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当前社区工作站和股份合作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党群服务中心用房建设、股份合作公司“三棵松”重大项目推进等问题进行研究分析,提出意见建议。

  蔡海智表示,开展“三定三联”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举措。区国资局要履责于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更多资源力量下沉社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以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好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协调解决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重大项目推进问题,支持股份合作公司的合理诉求,全力推进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

  接下来,区国资局将推动服务企业、深调研等工作与“三定三联”工作相融相促,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