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木古股份合作公司召开六届一次股东代表大会推进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1日上午,龙岗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平湖生态园产业片区攻坚现场指挥部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召开,标志着上木古股份合作公司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正式启动。7月22日,上木古股份合作公司召开六届一次股东代表大会,谋划公司未来五年工作,推进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运行。

  股东代表大会上,上木古社区党委书记沈远城、上木古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蔡建如谈到,未来五年将是上木古最重要的五年,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工作是重中之重;全体股东代表要正确认识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此项目不仅是上木古的项目,也是整个龙岗区的项目,股东代表要有担当,有作为,站位要高,思想和目标要时刻与区政府、街道、社区保持一致。股民对利益统筹项目存在误解的,要积极正面宣传引导,促进项目顺利完成。沈远城、蔡建如强调,我区计划2022年8月底完成拆迁工作,在未完成拆迁工作前,务必继续做好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股东代表要坚守最后一班岗。

  会上,沈远城、蔡建如还分别给股东代表作简要的履职培训。本届股份合作公司注入了一批年轻力量(股东代表),使公司呈现出新面貌。新一届股东代表应勤于学习,自觉学习土地整备利益统筹相关政策,为股民、公司争取利益最大化;认真学习《上木古股份合作公司章程》,对照《章程》履行股东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公司召开的股东代表大会,在行使表决权时应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全心全意为股民谋利益,为公司谋利益,促进集体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在2021年股份合作公司换届工作中,上木古股份合作公司股东代表参会和投票率均达到100%,充分体现了新一届股东代表有较强责任意识,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全体股东代表继续保持饱满的履职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