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埔工业上楼项目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基本概况

  项目位于深圳“20+8”龙岗东部先进制造园区范围,将围绕市“20+8”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布局,主要发展低碳生活、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通用电子元器件、AIoT、绿色能源等产业,推动形成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低碳产业集群。

  项目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东南端四方埔社区,临近坪山和惠州,三面环山,西侧为深惠高速、北侧为龙岗河、南侧邻近东部环保电厂,项目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M1),占地面积约33.5万㎡,计容建筑面积约201万㎡,其中高标准厂房170万㎡,宿舍15万㎡,保障性租赁住房10万㎡,商业等配套设施6万㎡。

  二、开发模式及时序

  项目将按照“政府主导+国企实施”的“工业上楼”模式,由特区建工和龙岗产服集团双责任主体完成开发建设后,按照深圳市优质产业空间试点政策分割销售给龙岗区的遴选企业,提供了大体量、高质量、准成本优质产业空间,重点引入新能源、绿色低碳、循环利用等产业。

  项目将根据现状情况分两期开发建设,第一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60万㎡,2023年中开工,2026年底竣工;第二期将根据土地整备情况适时启动。

  三、预期效益

  一是打通片区交通微循环,完善区域路网体系,补充邻里生活圈的社区级配套设施,提升片区公共服务水平;二是推动基本生态控制线内现状建筑的清退,提升人居环境及服务品质;三是可一揽子解决社区土地征转历史遗留问题,赋能低效土地,推动社区转型发展;四是项目的建设可以增加地区税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区域提供“平价高质”的产业空间,促进区域产业发展。

  四、区位优势及交通网络

  项目临近长深高速、外环高速、沈海高速,距长深高速入口仅700米,30分钟到达龙岗中心城,50分钟到达罗湖口岸,60分钟到达盐田港口,60分钟到达市中心,60分钟到达惠州平潭机场,70分钟到达宝安国际机场,交通优势明显。

  轨道交通方面:距离坪山高铁站5.4公里,20分钟到达坪山高铁站。

图片1.png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娜  

  联系电话:13336540096、0755-892196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