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版)(征求意见稿)》征集公众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修订版)》及相关要求并结合龙岗区实际,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修订了原《深圳市龙岗区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18版),形成了《深圳市龙岗区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版)(征求意见稿)》。为确保应急预案的合法性、合理性、科学性与可操作性,加强社会参与和监督,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13日期间,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截至2023年1月13日收到相关反馈意见0条。我局将继续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做好相关工作。感谢广大市民群众对龙岗区金融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