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妇女联合会关于授予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等36个岗位为2019年龙岗区巾帼文明岗称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年,龙岗区妇联带领全区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团结带领全区妇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妇联巾帼建功活动的主要载体和重要品牌,吸引、组织、凝聚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社会经济建设和公共事务管理,在促进女性岗位建功立业、提升文明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龙岗区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激发了广大妇女的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巾帼文明岗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过申报、检查、领导小组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区妇联决定,确定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等36个岗组为龙岗区巾帼文明岗。

  希望上述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凝聚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龙岗区妇女联合会

  2019 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