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到龙岗区调研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8日,深圳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藏晨率队到龙岗区调研,深入了解龙岗区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开展情况。龙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柯雅琼,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乃作,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位于横岗街道的深圳市喜娃娃妇幼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培训基地,深入了解企业关于孕产群体、家政服务等业务的服务链,以及家政行业女性就业和社会保障体系。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区、街道妇联召开龙岗区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座谈会。

  柯雅琼从党建引领、关心关爱、因地制宜创建组织等方面,介绍了龙岗区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的经验和措施。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藏晨充分肯定了龙岗区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提出了要求。

  龙岗区妇联将奋力开创新局面,继续围绕新兴领域妇女群体,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的号召力、动员力、凝聚力。一是优化服务形式,紧密结合新就业群体需求,联动群团及各方社会力量资源,重点针对新就业群体权益保障、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优化提升;二是提高新就业群体社会认同,在新兴领域群体挖掘选树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三是加大合力优化服务阵地建设,利用好群体阵地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实在实惠的服务,打造新就业群体的服务圈。

座谈会.jpg

龙岗区新兴领域群体妇女工作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