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妇联开展安心行动之“安心稚语‘童’防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正经历疫情大考,白衣天使和红马甲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一线,不分昼夜,不畏风雨,为居民们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核酸检测。因为疫情导致孩子们的生活也发生了许多变化,跟着大人一起外出排长队测核酸、打疫苗、延迟开学、在家里“上网课”等等。为了讲好抗疫故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儿童积极参与社会基层治理,龙岗区妇联开展“安心稚语‘童’防疫”活动。孩子们通过录视频、手写信的方式,真诚地表达了自己想对抗“疫”英雄们说的话。

蒙文荟-作品.jpg

  龙岗区外国语学校 蒙文荟作品

  孩子们以自己的视角观察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与伟大,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与赞美,也将引导更多儿童将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